冷泉居士

喵哇喵哇

原野的个人脑洞放飞行为(历史篇)

壮士们,我要开始搞爱豆了!

顺便占tag致歉。

1.《少陵有莲》(暂定名)

     李杜!液!尖叫呐喊翻滚旋转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爆炸!我爱李青莲一辈子!

    正史向/架空向,有可能会出现两位大神的赠诗大会……

    正儿八经一中篇,天知道什么时候写。

2.《清江泛舟舟不停》

    还是李杜!我爱他们!

    大概讲的是李太白和杜子美二人泛舟湖上的故事……

    短篇。感觉……没法写出大事情来。

3. 《前度刘郎今又来》(暂定名)

    刘禹锡x柳宗元。

   又名《那年某座道观里的桃花到底怎么开》

   这对,什么都不用说就可以引起无限遐想。

4.《新乐府·长恨歌》

    元白。

   架空,潮流音乐人之间的故事。

   又名《我的新歌你要不要听》

5.《濠水》(暂定名)

    庄子x惠子

    又名《子休同志的诡辩全集》

   这tag……对不起我不知道怎么打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23)